關於茂揚茶莊

茂揚茶莊網站於2009年成立,主要提供各式茶品的販售,包括杉林溪茶、龍鳳峽烏龍、羊仔灣烏龍、梨山茶、東方美人茶、包種茶等,採用網路訂購宅配到府。我們不斷的精益求精,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商品與貼心的服務,在我們這裡,您不但可以得到最詳盡的茶品資訊,亦可享受到最熱誠的服務,購買到最佳的茶品。我們秉持著永續經營、顧客第一、價格公道、品質至上的原則,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也歡迎您隨時給我們批評與指教,讓我們共同進步成長。

茶農自產自銷

本店自產自銷杉林溪茶,包括龍鳳峽茶、羊仔灣茶、竹山烏龍茶、竹山金萱茶、竹山四季春茶都是自家親友生產。我們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售茶,希望不僅能增加自身利潤,同時拉近客戶距離、共創農民與茶友雙贏。
凡是在本店購茶,皆以宅急便寄出。採用貨到付款機制,您在收到茶葉再付款給宅配人員即可,安全方便又快速。通常在中午前訂茶,隔天就可以收到茶葉。中午後訂茶隔天寄出後天到。若是外島會再慢一天。若是我們的茶葉不合您口味,七天內都可以退換貨。但請務必儘量保持茶葉完整哦。
因為都在茶園工作,沒辦法隨時坐在家裡接電話。若是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透過連絡表及電子信箱與我們聯絡,我們每天晚上都會收信回覆。
以下是本店茶園照片,還請多指教哦~